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缘分占卜:你和Ta需要多久才能修成正果?

塔罗缘分占卜:你和Ta需要多久才能修成正果?

时间:2020-03-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相信宿命与轮回吗?你与所爱的那个Ta,是前世就已结缘吗?今生无缘的那个Ta,下辈子又能否修成正果?

  今天通过塔罗牌来帮你看看,你与所爱的那个人,到底要纠缠多久方可修成正果。

塔罗缘分占卜:你和Ta需要多久才能修成正果?

  答案A、三生三世

  你与他之间需经历三生三世才能修成结果,而在此之前,你俩虽有缘却无份,尚有劫难阻碍挡在你们面前,使你与Ta只能历经纠缠、热恋、错过、最后黯然神伤。

  而这一世的爱情仍须经过许多关卡,但幸而你能在此生修成正果、为自己的爱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可能还是得跌跌撞撞许多次,但最终定能寻得所爱,与Ta永结同心、订下婚姻。

  答案B、一生一世

  在爱情里,随缘是你处世的准则,认为如是有情人必当终成眷属;不适合的,也不会强求。因此你的爱情都是水到渠成、每一世都能圆满结成。也因为如此,你的爱情在下一世会有一个全新的开始。这样俏皮的你,在这个世界上也会遇到你的专属良缘。

  答案C、生生世世

  你执着,念旧,爱中的你,即使遇到过更优秀的对象,对你来说也是沧海难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因此,你和他的缘分产生了世间的纠葛,不想放手。

  对你来说,和他有圆满的结局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如果彼此错过的话,会有什么呢只不过是有段遗憾,留给此世未完待续。

  答案D、七生七世

  民间故事有夫妻经历了七次转世苦恋,只有第七世才获得美满姻缘。也许你这辈子曾错过一个似曾相识的人、或是碰上一个总觉得未来还会再相见的人,而不管你与他是否能在此生修成正果,终一天会再相逢。

  此生无法在一起、下一世紧紧抓牢就是,因为不管几世轮回,茫茫人海,你们总能走到一起,再续前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