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测试:你单位的上司领导对你怎么看?

塔罗牌测试:你单位的上司领导对你怎么看?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最近有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领导的想法藏得深且透。所以今天就来用塔罗测测看你单位的上司领导对你怎么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单位的上司领导对你怎么看?”;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试:你单位的上司领导对你怎么看?

  塔罗占卜解析

  选择A

  你的领导有可能是嫉妒心比较强的人,Ta好强且好战,直言不讳,有时候你都感觉有压迫感。在Ta手底下做事最好韬光养晦,不要跟Ta一较高下,低调做人,多多捧一下Ta,满足Ta的优越感。只要让Ta感觉你乖巧听话,事不多,勤勤恳恳就可以了。如果你能力超强,那Ta内心一定会防着你,怕你动摇Ta的位置。所以现在你如果要升职,Ta恐怕要打压你,所以实力甩Ta一大截后,始终要面对。

  选择B

  上司觉得你潜力无限。Ta觉得你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也觉得你是个潜力股。不过进入一个公司,总会有很多的规则制度,不仅有表面的,还有一些潜规则。有些雷是不能碰的,所以觉得你的社会经验还是少了一些,还不懂一些人情世故,在与人交往的时候,还存在一些不是很到位的问题。所以在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之时,也要学会高情商与人相处。

  选择C

  上司比较喜欢你这样的人,因为你很会上传下达,而且在公司的人际交往很有眼力见。所以觉得跟你沟通很畅快,对于人事行政销售之类需要与人打交道的工作,觉得你是做得很好的,所以说起你来,都对你印象比较好。所以只要你能定位好你擅长的职位,升职加薪都没有什么大问题。多多发挥你的凝聚力,带团队你是很棒的。

  选择D

  上司觉得你还是挺肯干的,也足够低调,话少但是能承担的工作很多,有自己的技术含量。不过有时过于注重细节,有点轴。所以有时候领导认可你的能力,但是在沟通上可能觉得不是很灵活,太过于纠结一些小的细节,所以有时候跟大家的做事方法可能不一样,有点固执。但是你对做事的标准很高,大家还是很认可你的做事结果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