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占卜:你能否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吗?

塔罗牌占卜:你能否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吗?

时间:2020-03-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我们奋斗已久的终点可能只是别人的起跑线,但是我们还有时间,不努力,谁知道未来的路的呢?今天就来用塔罗牌测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你能否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你能否白手起家创业成功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从小你就想成为成功的人,有自己的产业,向往有质量的生活。希望可以买东西只看自己喜欢,而不是先看价钱,你向往实现财务自由的日子。所以你挺适合做生意的,可以往大企业任职或者自己创业与人合伙开始,相信在商场中,你定会杀出一条血路,证明自己的价值和眼光,一步一步朝自己想要的生活迈进。你就是那种有野心,也有追求,敢于求财,也会用财的人,对数字很敏感,相信你以后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选择B

  你是一个很爱学习,喜欢自我增值的人。你清楚的认识到,如果自身没有价值,没有拿的出手的东西,是不会抢到好的机会的。而且自己能到什么程度,就能爬到多高的位置。所以一直以来你都会有意识的给自己增加不同的技能,来适应社会的发展。学习能力强的你不会被社会所淘汰,反而会越来越值钱,所以足够掌控将来的事业发展了,用知识改变了命运。

  选择C

  现在的你还属于壮志凌云的阶段,但是想得多,做的少。你是对未来有想法的人,你愿意尝试,愿意承担风险,有很大的志向。遭遇挫折的时候,你不会放弃,但是一旦需要你做重复的事,你就会觉得没有挑战,会想要凭着感觉走。所以能力不是你最大的阻碍,最大的阻碍是坚持下去的恒心。如果有恒心,你会成功的。

  选择D

  你是属于命很好的类型。你平时会有家人的帮助,结婚后又有另一半的帮助,所以衣食无忧。其实你本身很有能力,但是你会借力打力,懂得利用身边的资源,你从旁助攻。所以你将来会是一个贤内助,在你的位置上发光发热,而且不需要那么累,还有时间享受自己的生活,不需要每天都为事业忙碌,所以生活过得还是挺惬意的。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