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换工作顺利吗?适合换工作吗

塔罗占卜换工作顺利吗?适合换工作吗

时间:2020-06-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知道有没有很多人想要换一份工作,却又不知道时机对不对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近期换工作顺利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换工作顺利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换工作顺利吗?适合换工作吗

  占卜解析

  A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近期你并不适合换工作,因为你自己心里也不想要换工作。
 
  在目前的公司发展得很稳定,只是有的时候对自己没有多大的信心。其实你要记住,每一个人都只是公司的小小螺丝钉,只有集结在一起,才能发挥它的作用,但也是缺一不可的。
 
  近期你可以出去散散心,去旅游,转换心境,相信你会找回工作的初心,而你目前的职位还有发展的空间,如果把握好,升职加薪不是问题哦。
 
  B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这张牌代表着目标尚未达成,所以近期你不适合换工作,因为你的目标绩效尚未达标。就算你真的想要辞职,公司也不会轻易同意的,如若处理不好,结局不好收拾哦。
 
  老师建议你,重新检视自己手边的工作排程,可能是因为手边的业务太多太繁杂,所以你常常分不清事情的轻重急缓,以至于上司一直给你压力,而你也一直想逃避。
 
  其实公司是因为器重你,才会将任务交付给你,等你完成这份工作后,你就会发现自己还是挺有实力的。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近期你适合换工作。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你值得别人信赖,其实你一直有在观望其他与你理念相近的公司,你觉得只有这样的公司才能让你心无旁骛的为其效劳,毕竟对你来说,兴趣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
 
  另外,也很有可能会有公司主动向你伸出橄榄枝,可能是之前业务上有往来的公司,接触你后觉得你做事条理分明、认真负责、是值得可靠的人才,所以你可要把握住机会。
 
  D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这张牌代表着新的想法,你目前非常适合换一份新的工作,你非常有想法、也很有创意,只是有的时候你的这些想法不会被公司所接受。
 
  虽然你过去工作能力非常不错,平常也懂得经营人脉,认真负责的你都有好好的被上司看在眼里。
 
  但你始终谨记这句话: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想走在金字塔顶端,所以你勇于挑战新事物,不想自己被局限、被困住。创业对你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好好利用这些既有的人脉吧。
 
塔罗占卜换工作顺利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