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未来老公职业 测试未来老公经济能力

塔罗占卜未来老公职业 测试未来老公经济能力

时间:2020-06-1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想不想知道,你未来的老公是从事什么职业的,未来老公经济能力怎么样?今天,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开谜底吧。

  占卜规则:

  1. 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 在心中默念:未来老公职业 测试未来老公经济能力?

  3. 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未来老公职业 测试未来老公经济能力

  选牌A 宝剑皇后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未来的另一半,拥有非凡的沟通能力,头脑灵敏,行事果断迅速。他的职业往往是需要与人沟通的工作,如果是在基层工作,可能是卖保险,卖房,卖车,营销公关等从事推销的工作。如果是从事高层管理工作,可能是总经理助理,公关部经理,客户经理,销售经理等工作。如果是个人创业,通常也会亲自负责销售和市场等事项。

  选牌B 宝剑国王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未来的另一半,拥有清晰的思路,成熟的心智思考能力。他通常会成为单位或者公司的决策者,即便是在基层,也会从事策划或者运营管理方面的工作。如果是从事金融行业,一般也是投资策划师,金融分析师之类的职业。如果是个人创业,他一般很少会参与具体事物,而是会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制定公司战略上。

  选牌C 太阳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未来的另一半,是个精力充沛,对未来充满热情的人。他选择的职业通常和当下的流行科技,或未来生活有关。比如目前最火热的直播,短视频,新媒体,游戏等行业,或是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3D打印等和未来科技有关的职业。如果是个人创业,通常也会选择别人没有尝试过的新型创业项目。

  选牌D 星币九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未来的另一半,很可能是个家境殷实的富二代,财富自由,生活高雅别致,活的很潇洒。即便他不是富二代,他所从事的职业,通常也会和钱打交道,比如银行,股票基金,投资,财务等等。如果是个人创业,他通常也会选择金融类的投资项目。

塔罗占卜未来老公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