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时间:2020-11-1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如果你想在事业上有所作为,你必须知道如何脚踏实地,或者你必须有良好的眼力,去赢得领导的青睐。那种又固执又没有天分的人,必然会被排挤,事业也绝对做不好。那么未来你的事业运如何呢?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测试结果:

A、圣杯九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此牌显示,你的职场和工作已经出现了新的机会,或是你已经有了更换工作的想法。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手头的工作会成为你的羁绊,你也可能会为了尽快脱离这种处境而变成一个工作狂,给自己施加很多压力。你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参加很多的社交活动,比如饭局、酒局等等,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老师要提醒一下正在努力的你,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千万不要太急于眼前,需要慢慢沉淀。

B、宝剑王后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看来目前你在工作中的行动力有所减弱,可能会遇到在紧要关头有敌人乘虚而入的情况。同时也意味着你在职场中存在争夺权力,或是明争暗斗的可能,很可能在争斗过程中遇到小人,或是不断的遇到挑战,对你来说这也是真正的成长。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影响你事业发展的对手出现,当你经历过一次失败后,也会变得更加谨慎小心,对自己苛刻,用一种常人很难理解的方式去惩罚自己。

C、星币九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从这张牌来看,你很自信,未来的工作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困扰。即使自己是初入职场的小白,也有机会遇到不错的上司,并且对你的未来发展会有明确的规划,合理的给安排工作任务,带领你一起成长,只是前期在职场中会感觉到有些束缚。

有些人也可能会沉浸在一个人的工作世界里,并不愿意开拓自己的社交圈和别人合作,也不愿意征求别人的意见。

D、星币骑士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未来事业前景如何

星币骑士的出现,说明你已经有了辞职方面的想法了,只是目前还没有好的时机。职场上的你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内心也不是很安稳,所以正在等待一个机会出现,或是得到贵人的帮助。

你不需要太过担心,现在该做的是扩大自己的社交圈,认识更多的人。既然无法摆脱现状,那就安心把现在的工作做好吧。

塔罗占卜你的事业格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