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圣杯3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塔罗牌圣杯3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时间:2020-12-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塔罗牌圣杯3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圣杯三(ACE OF CUPS)

元素:水

占星连结:水星在巨蟹座

数字编号:3

生命树位置:Binah,理解的萨弗洛斯

关键牌义:欢庆、丰盛、家庭、友谊

牌面解析

三位少女举起酒杯相互敬酒。她们看起来很亲近,几乎像是一体,而且从牌面图案看来很可能代表女神的三个面相:少女、母亲,老妪也就是人一生的全部经历。

这三位穿着不同颜色长袍的少女,也被认为是代表塔罗四张美德牌的其中三张。白衣少女代表VIII号牌力量;背对着我们的红衣少女,代表XI号牌正义;黄白相衬长袍的少女,代表节制牌中的天使麦克。因此,将力量、正义、节制这三张牌结合起来,我们就可以看出这张牌的含义:生命力、平衡,以及重新聚合。

这张牌的女性特质面向也展现在它所在的生命树位置:Binah这个萨弗洛斯球体上,意思是「理解」,代表阴性能量法则。

三位少女都打着赤脚,看起来非常自在,她们的长袍宽松、自由摆动,三个人的姿势看起来像在跳舞。她们全然投入于生命之中,其中两位以右手举杯,另一位则以左手举杯敬酒。右手代表付出,左手代表接受,因此从她们的姿态可以看出,她们是既能付出又能接受的人。牌面上可以看到满园盛开的花朵以及累累果实,因此圣杯三也意味着俗世人间的欢愉。

在占星学上,这张牌对应的是位于巨蟹座的水星,代表社交能力提升、气氛欢乐、顺其自然。

这个占星组合的消极面则是,容易流于轻率和肤浅。乐园里的这些少女是如此快乐,没有比这件事情更重要的了,不过,在能够享受幸福与成就的时候尽情享受,本来就是对的。

三是一个动态的数字,充满创造力。接续在代表双人同伴关系的「圣杯二」之后,「圣杯三」理所当然就是接着创造第三个人—一个新的小孩,或者在抽象意义上,象征催生出新的创意计划。三也是大阿尔克那牌组女皇牌的编号,而女皇正是大地之母的原型。

圣杯三正位牌意

塔罗牌圣杯3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现在正是欢庆时刻!

圣杯三代表了欢宴与团聚。无论是周年纪念日、受洗仪式、婚礼、生日派对,或是与好友和家人外出狂欢或周末出游。现在是放任自己尽情狂欢来奖励自己的时刻,舒适畅快享受他人的陪伴,无忧无虑享受单纯的快乐。

圣杯三也带有一种调情的意味在内,假如你正在寻找对象,很快你就会在适当时机和心情之下遇到心仪的人。

牌面上的三位少女高举杯子敬酒,散发丰富欢乐的氛围,假如你嗜酒胜过喜欢白开水,或是热爱甜食,那么你可能会受到诱惑而过度耽溺其中。

不过,无论你的嗜好是什么,圣杯三最终极的意义就是情绪以及(或)身体的疗愈。和那些能够让你感到快乐的人相处,会提升你的能量振动频率,这对于因为压力而引发或加剧的生理病痛,有正面的缓解效果。

由于三是一个代表创造力的数字,因此这张牌也显示出,这段时间你的创造力会非常旺盛包括怀孕生产,或是任何计划目标,都会顺利达成。专注于你的新点子,将它们分享出来,因为这段时间不管你做什么,都会受到别人的欢迎和喜爱,甚至得到奖励。尽情发挥你的才华和创意吧!

圣杯三逆位牌意

塔罗牌圣杯3正位逆位爱情事业财运解读

圣杯三逆位,代表过度轻挑或放纵,有可能出轨或出现激烈的情绪。如果你目前有稳定的伴侣,很有可能会出现疏离的情况,缺乏凝聚力、无法相互理解。

或者,你身边亲近的某个人可能太过自以为是、过于自负,导致原本亲密的关系(爱情或友谊)产生变质。圣杯三逆位也经常代表着朋友的背叛。

由于创意受阻,创造力也急转直下;有可能这段时间你会因为缺乏动机和支持,很难重新提起力气做事。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这时你该好好休息,等到觉得自己比较稳定、不再受到别人情绪的影响时,再重新出发。

圣杯三逆位也代表身体出现烦人的问题或一再复发的毛病,需要多加注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