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占卜工作走向,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塔罗牌占卜工作走向,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时间:2020-12-1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很多朋友说迷茫,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类型的工作,那么你呢? 你接下来的工作走向怎样?适合从事什么工作?就让塔罗牌来为你揭晓答案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工作走向,你适合从事什么工作

测试结果:

A、教皇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性格沉稳,考虑事情周到,同时有很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喜欢帮助和教导他人,也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你非常适合从事老师,咨询师,疗愈师,或者一些稳定的工作,朝九晚五,比如公务员,文职人员等。

B、宝剑7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思维敏捷,做事情效率高,时常不按常理出牌,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也不喜欢被条条框框束缚着,你非常适合有挑战性,实际又靠谱,并且利益又足够大的工作,比如销售行业,或者自己创业。

C、宝剑首牌 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朋友,你的直觉力很强,天生就有比别人敏锐的第六感,对事物或者数据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你比较适合艺术类的工作,比如设计师,插画师,编辑,作家等,或者IT 技术行业。

塔罗牌占卜工作走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