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我更换工作吗

塔罗占卜我更换工作吗

时间:2020-12-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大多数人一生不只会从事一份工作,如果有可能的话,甚至会尝试好几份不同类型的工作。但在换工作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纠结,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迈出那一步。那么当下你是否需要换个工作呢?一起来用塔罗测测看吧。

占卜规则:

1、心中默念问题“我更换工作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四张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与你感觉连接最深的牌

塔罗占卜我更换工作吗

揭晓答案

选牌A:世界 正位

目前不建议你换工作,也不能换工作,这份工作可以带来你想要的稳定生活,甚至是稳定的幸福。建议你先稳定心态,不要想太多,培养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技能,才能通过目前的这份工作获得你想要的一切。

选牌B:星星 正位

目前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机做选择,不一定要确定什么时候才换工作,也不一定要强迫自己在这份工作中坚持下去,跟随内心的感受做决定,就会出正确的选择。想对你说的是,目前对你而言最重要的是心情,能让你感觉到快乐和充实的工作才是适合你的。

选牌C:正义 正位

现在你可以换一份工作,但在换工作之前要先考虑你当下的条件,如果换新的工作,除了薪水方面,工作时长和在提升自我方面会有什么变化?如果想问题太过片面,那你将无法换到理想的工作,建议你整理好自己的思路,再考虑换工作的问题。

选牌D:死神 正位

如果现在这份工作,并没有令你产生熬不住的感觉,就不应该换工作。或许你应该多给自己一些时间,持续培养自己在这份工作中的技能,不要轻言放弃,否则无论换多少份工作,结局都只是半途而废,建议你用信心和耐心去面对当下的这份工作。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