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时间:2021-0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于职位上你会有疑惑吗,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工作吗?你会对工作的优劣处于一个懵懂的环节,不知道自己应该从事什么工作,那么不如跟着老师一起占卜一下吧。

占卜规则: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想着心中的问题:我适合什么职业?不用紧张凭你的第一感觉,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测试结果

塔罗牌A、教皇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抽到这张塔罗牌的宝贝,显示你比较适合的职业是深入接触群众的工作,比如电影明星,牧师,修女,教师,政府官员等需要群众支持的工作都属于这一类。适合你的工作有影视,教育,银行业务,公关以及旅游,还有你非常适合铁饭碗工作。

塔罗牌B、愚人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你比较适合从事业务工作,你个性活泼好动,而且你也不喜欢受到拘束,相比闷坐办公室你更喜欢常到外面走动的工作,比如卖保险,做销售等。其它适合你的工作还有美容或者是餐饮,旅游等相关行业。

塔罗牌C、正义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你比较适合当医生,律师等。这类型的工作大多数拥有个人的专属空间,有一定的收入,而且比较稳定,不易受外界影响。适合你的工作还有行政,教育,裁判,企业及艺术创作等。

塔罗牌D、隐士

塔罗占卜我适合什么职业

一份稳定的工作对你而言是很需要的,尤其是企业的主管或员工等不需要经常在外面抛头露面的内勤工作,适合你的工作还有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金融,科学研究等。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