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测最近适合换工作吗

塔罗测最近适合换工作吗

时间:2021-03-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转换职业时,我们对新的职业的期待感是很多的,既有对新行业的热情,也有对新工作状态的担心和不安。我们看一下如果选择做这件事,你的新的工作状态会是怎样?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最近适合换工作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最近适合换工作吗

选牌A

新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属于公司后台的工作性质,不会因公司业绩影响变动太大,可能工资水平很多年都不会有太大变化。需要你小心维持人际关系,避免口舌之争。

选牌A

目前来看,新的职业没有太多的规划,是按照自己的一腔热情在做。周围很少有人能够给到你这方面的建议,新的工作大多数时候是需要你自己独立完成的,心态积极,干劲儿很足,劳心劳力。

选牌A

新的工作需要你花更多的时间倾听,并快速有效地总结出对方的意图,抓住关键点。存在一对一的关系,但却不能够过于亲密,需要用理性保持距离。但如果过于理性又会使得对方对你失去信任,产生隔阂。

选牌A

新的工作环境中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不需要你太过操劳,轻轻松松就可以搞定上级布置的任务。如果是自己做工作室,合作伙伴会为你带来很多客户资源和行业内的讯息,可以轻松前行,偶尔懈怠也完全没有问题。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