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时间:2021-04-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是否想知道当前事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前景?未来能否做得长久?来和小塔一起走进塔罗的世界占卜看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的事业前景?”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A、圣杯国王逆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你现在所从事的事情未来还是大有可为的,你也在这个事情之中倾注了许多心血。你要注意的是,在做事情的途中不要将自己局限在框架之内,也不要在乎外界的观点、看法,做下去就对了,坚持下去会看到收获的。你很有可能工作在离家以外的地方,虽然在这里收获了很多的金钱,但是你的思家之情还是非常深的。你有些孤独,在这期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B、星币十逆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你现在所从事的事情未来发展还是可以的,虽然现在对于你来说前期金钱的投入非常的大,但由于你自己的这种强大的意志,最后的发展还是比较不错的。在这件事情中,你可能承担的是一个管理者的角色,你可能拥有自己的小团队,你要注意的是不要意气用事,不要因为情感而忽略了制度的约束。你可能也会因为人情世故而感到伤心难过,坚强一点,你会成功的。

C、星币五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你现在所从事的事情未来的发展还是有一些问题的。现在的你和团队的沟通交流非常的不通畅,自顾自的地做着自以为正确的事情。未来会发生一些事情对你来说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你可能会考虑换一个方向或者换一份工作。在这件事情中,你还是要多进行一些内在的思考,想一下现在走的这条道路是真的适合自己吗?自己是真的喜爱这件事情吗?我该如何走下去呢?

D、星币七

塔罗牌测未来事业前景

你现在所从事的事情对你来说阶段性收获还是不错的,从长远来讲还是缺少一些根基。你可能在这个领域已经工作很长时间,有了非常多的经验。有一些猎头会给你打电话,询问你要不要进行跳槽,你在这件事之中思考了良久,最终会选择金钱开的比较多的那份工作。但由于你来到新的环境,对于各方面都不熟悉,难免有一些根基不稳,这时你需要在这里扎根才能更好发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