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能找到好工作吗

塔罗占卜能找到好工作吗

时间:2021-04-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原有的岗位上待久了,难免也会有所厌烦,所以可能会想要转换跑道,寻找更好的工作。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最近你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占卜能找到好工作吗

A、星币六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近期你可以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目前你的工作运正在面临着转变,不太稳定。这段时间可能会有职务调动,或是工作内容变动,需要你花时间去适应。若你真的想换工作,那就抓住这次好时机,主动勇敢地面对挑战。或许你可以尝试不同的工作领域,很大的可能性会找到一份很不错的工作,也能够学到新的事物,增加自己的能力。

B、审判正位

近期,虽然你对现在的工作并不满意,可若想要换一份好工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总觉得目前的工作没有什么大的发展空间,阻碍了你展现才华。但其实这份工作确实不适合长久做下去,你需要寻找好时机转职。只是这个时机并不是最近这段时间,转换工作容易遇到阻碍。老师建议你,若真想离职,可以先存一笔备用金,为未来做准备。

C、皇帝正位

近期,你不适合换工作。你现在人际关系的问题加上领导严苛,让你萌生了离职的念头。其实你的能力很强,完全可以凭借自身才华渡过这个难关。你可以试着接下任务和挑战,这样很有机会在这个工作中施展才能,升职加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了。若你找到想要换一份好工作,那也有机会,只是未来你还需要面临更多的问题。老师希望你多磨练磨练自己再做决定。

D、圣杯三正位

最近是你换工作的好时机。若你目前的工作有所变动,那你可能会被调离原本的工作岗位,或是接手其他人的烂摊子,继续下去似乎也没有好的发展,甚至可能是一种折磨,为此你会感到孤立无援。未来66天这段时间很适合跳槽、转职,找到一份更为轻松,待遇更好的工作,结果会让你很满意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