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占卜未来事业的发展趋势

塔罗占卜未来事业的发展趋势

时间:2021-05-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出走半生,你会获得什么,金钱或是荣誉。权利或是其他,亦或是遍地的鸡毛,一地的苟且,还是什么都没有,只是从那个城市路过。仅此而已?你为你的事业出走,你到底会获得什么,让我们用塔罗牌来进行占卜一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未来事业的发展趋势?”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未来事业的发展趋势

测试结果:

塔罗牌A

从牌一可以看出,你会获得一份完美的事业,你会做着你想做的工作,,爱自己相爱的人,得到一份唯美的感情,在工作上,你尽心就尽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公司带来利益,也是为了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正是因为你抱着这样一个初心,所以使得你一次一次的被提拔。也是因为你的努力和踏实,才使你获得了一份唯美的爱情。努力吧,这是以后你的样子

塔罗牌B

可以看出,你是一个相对懒散的人,对于工作,你只要求自己尽力就好,从来都不是很愿意为了工作而太多的妥协。也不是对工作太过的上心,你不是很擅长社交,也不是很喜欢社交,对自己做的事,不够努力就算了,还会有些许的小脾气,如果说你不改变这些小毛病,很难获得一个长足的发展,暂时你的发展也是比较受限的那种。

塔罗牌C

你很难在事业上有一个发展,你未来虽然可能出走半生,闯荡。但是因为你身上的许多东西,都使得你的发展受限,你的社会资源不丰富,圈子那些也是比较狭隘的那种,一是外在因素,二是你对世界的不信任感,也不敢试着改变自己,追求自己喜欢的,一直都是一个死循环,工作和消费,工作上你不是很努力。生活上追逐物质。

塔罗牌D

你的未来事业发展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你个人几乎没什么发展,你不努力,也不肯改变自己,又那么丧,建议只有,你选择改变或正视自己,你的未来才会有一份天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