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事业 > 塔罗牌占卜:最近是你换工作的最佳时机吗

塔罗牌占卜:最近是你换工作的最佳时机吗

时间:2022-02-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从刚上任的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到工作中期已经开始失去热情得过且过,你是不是经常会感觉到换一个工作的话自己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朋友聊天也经常发现对方的工作高薪且优越,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然而,换一个工作就能使一切变得更好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最近是我换工作的最佳时机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最近是你换工作的最佳时机吗

A、高塔(逆位)

现在对于你来说并不是换工作的最好时机哦!现在的你因为一年疲乏的工作而倍感压力,新一年的到来又给你带来更多的压力,你想要换一个工作主要是因为想要有一个更加轻松惬意的环境,并没有做出很明确的职业规划,也没有明确的发展方向,换一个工作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现在你所面临的难题,只会在下一年让你重复面对这些问题,所以耽误自己的事稳定好自己的情绪,专心工作,重新做好职业规划,找到自己的目标。

B、宝剑骑士

抽到这张牌的崽崽,现在的工作已经不能够让你有更好的发展,相反在这里停滞不前的话,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既然你已经丧失了对他的热情和信心,你的生命在此上已经毫无意义,那就直接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吧!这张牌代表着强大的竞争力,接上来一段时间便是你进入新职场的最好时机,抓住你的机会吧!

C、月亮

现在的你被负面情绪包裹,总是为未知的事物担忧,你心中其实很清楚你想要做什么,你需要做什么,却因为不确定而退缩犹豫,一再拖延,与同事之间的相处也充满了摩擦,对现在的工作手足无措,从整体上来看这工作未必适合你。但现在并不是跳槽的最佳时机,因为你总是习惯拖延,因为对自己的不信心而不断逃避,用这样的状态去开始新的工作的话,并不会给你带来多大的改变。所以奈喜老师建议你直面自己的恐惧,调整好自己的情绪。督促自己克服拖延,为自己树立一个学习的榜样,补充一下正能量吧!

D、审判

你是一个心中有理想,胸怀抱负的人。你处在你所选择的职场之中,用尽心力去拼搏,并且对现在的工作得心应手,换工作对于你来说并不是一个艰难的挑战,但是你需要好好的权衡怎样对你才是最好的。对于有决策、有计划、有信心、有能力的你来说,在如今的岗位上继续拼搏下去,升职是指日可待的,换一个职业,只是另一条让你闪闪发亮的道路,所以遵从内心的选择便好。

E、魔术师

促使你想要换工作的原因是进来在工作上的屡屡受挫,你丧失了继续走下去的信心,但是现在的工作你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的努力,已经拥有了你自己的优势,盲目跳槽可能并不会给你带来更好的结果,反而会使你失去你所拥有的一切。相反,现在的受挫只是暂时的,这只是一个进步的过程,但原本顺风顺水的你向来走在高处,所以一时不能接受这种痛苦也是很正常的,奈喜老师认为不能因小失大,留在现在的工作中想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才是重要的。

F、倒吊人

你是一个热爱挑战的人,所以想要放弃现在已经归于平淡,不能使你燃起心中热血的工作,追求挑战是一个有得有失的过程,努力挑战则能够让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所以对你来说,跳槽是值得的。而奈喜老师建议你还需要考虑到自己的现实状况,如果你的生活压力并不大,没有抚养家庭的压力,你就可以去追求你想要的。去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