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学业 > 测测你能考上什么大学

测测你能考上什么大学

时间:2021-04-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想想自己人生前10年辗转在不同的考场,也是一把辛酸泪,不停的看书、刷题,最终也是一张证书结束了那几年的努力,算是对自己的坚持不懈有了一个交代。

今天的你,一定也很期待能够尽快结束人生的这个阶段,画上满意的句号迫不及待的启程下一段新生活吧,来做个小测试一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能考上什么大学?”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测测你能考上什么大学

A、吊人

令人倍感压力的高三生涯即将结束,心中是不是暗暗窃喜快要解放了,对于心仪的学校,与其说能否考上,不如说你是否愿意去拼一拼。就目前的学业而言对你来说是毫无压力的,头脑聪明且擅长用别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别人眼中的难点到你这儿会变得非常简单。如果愿意把偏科的成绩补上,考上重点学校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B、权杖骑士 逆

时间一点点过去,你的心是不是也一点点开始浮躁起来了?平时学习根基不稳加上考试时候粗心大意,模拟考许多丢分的地方都会让自己感到懊悔。想要考上理想中的学校还请你静下心来,好好刷题 查漏补缺。也不要觉得今天读个半小时明天读个一小时就能已经很用功了。看看别的成绩好的同学,他们可并没有因为成绩优秀而停下求知的步伐。

C、宝剑王后 逆

不得不说,你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也有自己独特的解题思路,思维较大部分学生而言还是很灵活的。不过偶尔还是会钻牛角尖,遇到问题与同学讨论时也时常认为自己的想法才是做正确的。想要考上心仪的学校,就目前的成绩而言说不上太差也算不上很好,一切都要看临场发挥,这样的风险会比较高喔!建议你在解题方面把思路再拓宽些,放弃旧有的想法,多角度考虑问题,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D、权杖女皇

恭喜你,你想考取的学校对于目前的你来说,成功率非常高~充满智慧的你,上课认真且有耐心攻克难点,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或许课外也有在努力学习喔?非常坚定的想要考取喜欢的学校,这种冲劲儿是很多人都没有的。希望你可以继续保持这种学习状态,直至考试结束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