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中级牌阵 > 塔罗牌灵感对应牌阵

塔罗牌灵感对应牌阵

时间:2020-05-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在实际占卜运用中比较常见的一款灵感对应牌阵。

  顾名思义,灵感对应就是将关系中的两个人所思所想,以及对于关系发展的一些期待、需求等

  分别呈现出来做为参考对比,有句古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了解自己,了解对方,才会清晰地知道该怎么去做哦。接下来,就一同走进今天的牌阵吧

  这个灵感对应的牌阵其实可以运用在所有一对一关系当中,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非常简单和直观地反映,在现阶段双方各自的一些情况及想法。它是在三张“无牌阵”的基础上进行增加变化,有一些经验丰富的塔罗师会在实际操作中把这个附加到其他牌阵结合使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根据案例实际需求,综合运用,达到完整解析的目的。

塔罗牌灵感对应牌阵

  接下来还是用案例说话吧,这是一对目前已经断联的情侣,通过灵感对应牌阵来看当下各自的对方一些想法,以及复合或再次联系的可能性。从图中看到最上面一组是女方在感情中的态度,下一组是男方的一些想法。整体来看,在解牌的时候既要对应上下关系,又要横向去分析。

  有趣的是,圣杯骑士的逆位和权杖六的逆位,其实两个人在断联过后,各自心里都想要有所行动的,然而女方的圣杯骑士更多是来自内心情感的一些纠结和犹豫,让她不敢轻举妄动,而男方则是表现出不够有自信和勇气。中间的恶魔牌正位和宝剑侍从正位,对于当下的关系,女方这边是会显得执念和执着性,而且结合女方后面的星币十正位,两张非常重的土元素牌,女方这边是非常期待能够有一段组建家庭,或者进入有承诺的婚姻关系的,圣杯骑士的逆位从女方视角去投射,也可以说她觉得是男方也是存在犹豫不前的问题,一直不敢正视两人的关系,没有明确地坦诚心意,有些不太真诚的感觉。

  再来看男方的宝剑侍从,从两人断联后,他应该是有在通过社交软件偷偷地关注着对方的一些动静,或者是从朋友那打听情况之类的,还是有所关注和希望能够知道更多的信息,同时他对这段关系有一些想法,但不是完全成熟的计划,但是权杖六逆位也看出,男方现在确实还没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去做一些挽回,内心是拉扯的,结合到后面的审判牌逆位,感觉到男方是属于有点懵,没有回头去审视两人究竟发生了什么状况,对于两人之间的关系,男方也需要一段时间去沉淀和思考。

  其实六张牌给我整体的感觉是,两人的关系目前可能来到了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或者说正从原来的关系朝着新的一个阶段去推进的时候,卡住了。牌的一些指向,更多是在男方这边的行动和方向目前是有所停滞的能量,怎么样将自己内心的情感和行动完美地结合,这可能对于他来说是需要去学习和突破的一个课题,而另外女方的一些执着也会造成关系的束缚和紧张,当然也不排除男方的家庭,或者和家庭相关的一些东西,也是有些业力、利益层面的捆绑。但关系复联的机会还是有的,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解决自我的一些问题。

灵感对应牌阵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