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中级牌阵 > 爱情十字牌阵精解

爱情十字牌阵精解

时间:2020-06-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十字牌阵精解

  如何解读爱情十字牌阵?

  首先做好解读前的准备,与问卜者做好问题前的沟通,了解问题背景。然后开始洗牌、抽牌、再开始解读。

  摆牌顺序,按照上方图片的标注顺序1-5,按照顺序开始解读每张牌的含义。

  如有必要可以在添加相应的补牌。补牌可以针对整件事状态给到建议牌。

  相较于仅仅使用三张牌的发展,爱情大十字中多了两张牌,分别是问卜者和对方的状态,这两张牌可以看到彼此在这段关系中的一个状态。

  在解读过程中,也能更好对应出发展牌阵中提到的问题。

  自己牌

  上方第一张是问卜者目前的心态与状态。解读的时候可以和问卜者进行沟通与确认,也能更好的把握后面四张的解读方向。

  对方牌

  下方是第二张牌,是对方的一个心态与状态。解读的时候可以通过第一张【自己牌】,解释的时候做对应联系。

  现在牌

  左边第一张,表示问卜者目前遭遇的问题与状况。与双方的心态做对应联系,是目前两个人的情感状况,往往是问题的起因。

  发展牌

  发展牌阵居中,是两个人以目前心态,和【现在牌】自然发展后的第一个阶段。这一张牌贯穿了上下左右四张,至关重要。

  结果牌

  右边的第一张,这张牌是两个人接下去的一个较远的发展。但是解读的时候同样要联系前一张【发展牌】,依然存在一个因果关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